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感党恩 跟党走”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6日16: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晚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奖章。聂菲摄

在表彰仪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同时为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集中颁奖。

在场观众热情高歌。聂菲摄

随后,文艺晚会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序幕,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主线,分为“感党恩跟党走”“忆百年颂党情”“展未来中国梦”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也唱响了农职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乘风破浪加油干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晚会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视频累计观看人数接近1万人,累计60多万人浏览了本次晚会相册。(黄弘、王功孝)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