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赛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传唱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赛举行。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歌声嘹亮,洋溢着喜庆气氛,一场激动人心的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在这里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有10支参赛队伍,他们身着精心挑选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群众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现了平果市妇幼党员干部及职工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与热爱,对伟大时代的衷心祝福和美好愿景,展示全院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最后,全场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高亢有力、满怀深情的歌声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黄建军 李涵 摄影报道)

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5日16:1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