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查看原图】
图为干部群众在观赏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农佳菁摄
图为干部群众在观赏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农佳菁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2日08:3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广大文艺工作者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展示艺术创作的新成果,6月28日,由宁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该县文化馆正式开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作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线,以描绘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幸福生活以及展现该县山美、水美、人美为题材,表达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建设新生活的心声,以书画及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现该县各族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精神风貌,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给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

本次展出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4日,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书画摄影作品原创作品198件,其中美术76幅、书法63幅、摄影59幅(组)、收藏品36件。(陆铁山 农佳菁)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