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09:41  
 
原标题: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6月16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先后走进园区各企业、单位及凭祥市休闲广场。活动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板报、播放专题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园区各企业、单位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解答他们对安全生产存在的疑问,引导园区各企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增进职工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强化防护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右二)向园区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

园区企业职工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横幅上签名。

备勤用房项目工人正在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园区现场。

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走进凭祥市休闲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