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公益活动在自治区听语中心举行

2021年06月24日16:01  来源: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听语中心党支部与南宁吴圩机场海关于6月10日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为残障儿童献爱心”公益活动,南宁吴圩机场海关相关领导及党员、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领导、听语中心领导及党员职工等参加活动。

“学党史 感党恩 献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学党史 感党恩 献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陪同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副关长夏华云一行参观了自治区听语中心,了解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服务发展方向。

  在自治区听语中心三楼的捐赠仪式现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韦锦程介绍了受助听障儿童的相关情况,并向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奉献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6万元爱心款、向自治区听语中心捐赠学习用品一批。

  南宁吴圩机场海关的党员、职工还与自治区听语中心的党员、教师、听障儿童亲切互动,为听障儿童发放水彩笔、书包等学习用品,为听障儿童讲述红色故事,制作手工——《小红星》,一起合唱红歌《闪闪红星》。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