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翔华农2021年研究生参观交流会召开

【查看原图】

6月17日—18日,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25名研究生来到扬翔总部进行为期2天的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是为促进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加深对扬翔公司的了解,为后期到企业学习实践作准备。

交流会现场。星美竹摄

扬翔股份总裁施亮对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扬翔股份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就扬翔股份基本情况、校企合作项目及开展情况、校企合作经营成效三方面内容展开介绍,让同学们对扬翔公司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早在2009年,扬翔公司就已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不少学子毕业后进入到扬翔公司工作,实现了个人发展。在交流会上,这些曾经的华农学子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感悟。

校方和企业领导合影。星美竹摄

据了解,该批研究生是扬翔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的生态智慧养殖、高级临床兽医专业硕士研究生,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体,联合培养符合社会未来发展需要的农牧食品行业领军人才。(杨东兰)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2日10:46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