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组织党员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西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通过多维情景复原,再现了广西的革命历史印记。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视频讲解,驻足细观照片、革命遗物等珍贵史料,细细品味这一幅广西人民革命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心灵震撼和灵魂洗礼,汲取了精神滋养和前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实际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韦学滨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6:19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