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向东盟为中心的广西涉外高端法律人才培养》获评为重点教改项目

2021年06月18日11: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近期公布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广西大学法学院聂资鲁、魏艳茹、陈卫旗、房沫4位教授负责的《以面向东盟为中心的广西涉外高端法律人才培养》获评为重点教改项目。

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广西大学法学院供图

据悉,该教改项目围绕中国—东盟区域国际格局发展和变革情境下如何创新涉东盟法律实践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结合广西大学涵盖小语种、经济贸易、信息技术等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背景,形成了新法科引领的“法学+”涉东盟高端法律实践人才培养创新成果,适应“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国—东盟贸易区升级、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建立和持续推进所需求的涉东盟复合能力人才培养新模式,具有示范和引领意义。(广西大学法学院)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