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选树身边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

2021年06月15日09:3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选树身边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

6月11日,玉林市召开“小个专”领域选树新时代100个“品牌支部”和“奋进之星”暨典型宣讲活动,为获得“品牌支部”和“奋进之星”的代表进行了授牌颁奖。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出席活动。

钟文干指出,宣讲活动通过对“小个专”领域的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以“小个专”党建工作和市场监管的新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让全市小个专在新的起点上培育典型、树立标杆,使广大党员群众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追有目标,开启新时代“小个专”新征程。

郭凯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在“小个专”领域的核心作用,是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玉林“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玉林市小个专中药材市场党支部书记吴志英、北流市城区个体私营企业党支部书记苏伟彬等8位小个专代表作了典型宣讲。(记者 王可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