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立功喜报 助征兵宣传

【查看原图】
——兴宁区开展送喜报活动提升青年参军报国的热度

喜报虽小,承意颇重。6月9日,南宁市兴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及昆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同志为荣获三等功荣誉的现役军人陆兆高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带去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与问候。

送喜报。兴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与家属亲切交谈。兴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人武部代表为立功军人及其家属戴上大红花、披上立功绶带,退役局领导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其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感谢军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陆兆高家属表示,孩子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不负重托,再立新功。

近期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兴宁区退役局以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切实在全社会树立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感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

看到送喜报的队伍,陆兆高家的邻居激动地跟人武部代表说:“去年我家娃参加了征兵体检合格了,因为没拿到大学毕业证没去成,现在他又在网上报名了,期待早日能圆从梦军!”(黄岸青)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15日11:59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