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各镇试点派出所、交警执法站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1日11: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邓兴京摄

为进一步加强武鸣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破解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力量薄弱、管理缺失的难题,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复合型公安机关,近日,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各镇试点派出所、交警执法站正式挂牌成立。

当日,武鸣区甘圩镇、太平镇、宁武镇、锣圩镇、灵马镇、仙湖镇、府城镇、陆斡镇、罗波镇、马头镇、两江镇的公安派出所也相继为交通执法站揭牌。12个基层派出所交通执法站的成立,标志着武鸣区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试点工作迈出重要一步,执法站将通过积极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排查报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公安交管便民服务等措施手段,健全和完善农村道路公安交通管理体系,建成覆盖农村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网络,努力使武鸣区农村道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明显增强,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周岩)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