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揭牌

【查看原图】

6月8日,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在南宁·启迪东盟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致力于打造“退役军人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孵化培育+多层次人才集聚”为特色的创业就业孵化平台,探索建立适应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孵化服务新模式,汇聚退役军人创新资源与创业项目,为退役军人提供“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创新要素,集聚力量为退役军人创造就业、创业机会,并按规定落实经营场地、水电减免、投融资、人力资源、宣传推广等优惠服务。

双方代表签署《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主办方供图

据悉,南宁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由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广西启迪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旨在为南宁乃至广西提供可复制、可推广、有活力、可持续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经验。(李敏军 黄巧燕)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9日16:02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