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检察院与联创共建单位联合举办“党史经典大家诵”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5: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韦秋凤摄

近日,在贺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市直机关“党史经典大家诵”初赛场上,来自市检察院的李晓明、陈婷婷两位同志深情诵读《可爱的中国》,他们或低沉委婉,或慷慨激昂,呈现了方志敏所描述的可爱的中国。

此次“党史经典大家诵”初赛是由市检察院牵头、包括贺州市检察院在内的10家联创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在比赛中,选手们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激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倾情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后,来自贺州市医疗保障局的选手取得了全场最高分,获得参加市直机关“党史经典大家诵”决赛的资格。

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中,市检察院以“每周一学”为载体,通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等活动,学党史,诵经典,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董玥)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