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南宁市青秀区金湖社区

2021年06月09日10: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金湖社区。黄健年摄

5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婚姻家庭研究会承办、南宁市青秀区金湖社区协办的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南宁市青秀区金湖社区。广西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袁德栋以《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主题作主讲,70多名社区党员、居民参加了讲座。

袁德栋在讲座中说,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沐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灿烂光辉下,倍感幸福,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活动最后,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还向金湖社区赠送了《民法典》《社会“热词”一点通》《婚姻家庭幸福指南》等社科普及读物100多册,在集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了活动。(王仲菊 吴若梅)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