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联通发布服务品牌及服务承诺

【查看原图】
发布会现场。高琪摄
发布会现场。高琪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4日18:25

日前,广西联通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联通小象”,并向广大客户郑重作出“一站全结”“一号通解”“一屏速办”“极速服务”“精品服务”五项服务承诺,旨在为用户提供“高速、智能、贴心、便捷”的服务全新体验。

据了解,五大服务承诺将涵盖营业厅、10010热线、中国联通APP、家庭宽带、政企专线服务等方面。承诺一:营业厅一站全结。营业厅作为重要的线下服务渠道,承诺营业厅限时等待和限速办理,即排队时长和柜台受理时长均小于15分钟,同时确保营业员服务零差错。承诺二:10010热线一号通解。作为客户最常用的服务渠道,10010热线承诺有呼必应,服务请求100%响应;有查必清,全业务100%可查;有问必解,48小时解决客户问题。承诺三: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中国联通APP承诺查得准,话费、余量、业务等一屏展示,一点看全;交得快,话费一键交费,实时开票;办得顺,客户足不出户,一次办好。承诺四:家庭宽带极速服务,提供合约期内的用户网速达标,新装宽带4小时安装,修障问题8小时处理,覆盖范围内装机0拒绝。同时,提供免费上门测速、家庭网络检测,慢必赔保障等服务。承诺五:政企专线精品服务。互联网专线3日通,省内点对点专线5日通,跨省点对点专线7日通。政企专线客服热线100197*24时服务,出现故障在4小时内恢复电路畅通。

下一步,广西联通将围绕“网络服务,乐享极速生活”“便捷服务,优享轻松生活”“创新服务,心享温暖生活”“星级服务,尊享品质生活”这四个方面,推进“大服务,大体验”,推动广西联通客户服务向高品质、多样化升级。(高琪)

分享到: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