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委组织部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

2021年06月03日08: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比赛现场。陈伟郁摄
比赛现场。陈伟郁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见行见效,引导组工干部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地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贵港市委组织部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来自部机关各科室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

一个个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朗诵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各参赛队伍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组工干部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由部务会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朗诵比赛,掀起了组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组工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教科书”,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张鹏)

比赛现场。陈伟郁摄
比赛现场。陈伟郁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