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开展2021年“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查看原图】

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罗玉婷摄

2021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发挥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5月25日上午,百色市卫生健康委、百色市计生协到平果市开展第23个“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对平果市计生家庭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床上用品、学习用具等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提升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放宣传物资。罗玉-摄

活动还通过挂横幅、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赠送计生宣传资料和生活用品等形式,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会员活动日”的参与和支持,使广大育龄群众及时了解有关计生政策法规等知识,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避孕套100多只,宣传围裙、水杯各100份,免费义诊100余人次,慰问计生家庭60户,发放慰问金、慰问物资价值共3万多元。(罗玉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2日17:16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