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组织开展专武干部业务集训

【查看原图】
图为宁明县专武干部在参加业务集训。宁明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宁明县专武干部在参加业务集训。宁明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1日11:04

5月28至30日,宁明县人武部着眼形势和职责使命,对全县13个乡镇、4个农林场的35名专武干部开展了为期3天的脱产业务集训。

此次集训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军事理论、兵役登记、征兵工作、民兵整组、基层抓建等业务学习,使广大专武干部在短时间内掌握开展武装工作的程序、方法。

集训中,宁明县人武部的领导分别就民兵整组、兵役登记、征兵工作、专武干部年度考核、武装工作绩效考评等内容,结合上级任务部署、根据本县实际情况、瞄准具体重点难点,对参训专武干部进行授课指导,传授了经验,分享了方法。同时,还邀请了2名工作经验丰富的专武干部作经验发言。各单位在集训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探讨,互相促进,取长补短。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集训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更是一场“急时雨”,为专武干部、武装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抓手,让大家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鼓足了信心和底气; 本次集训是新任专武干部们在新岗位上的“第一课”,对培养一支“思想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合格队伍、加强全县新时代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具有促进作用。(陆铁山 胡卫国)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