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体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河池体彩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体彩实体店党员代销者代表参观河池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步行出发纪念馆。易瑞仙摄

在河池革命纪念馆,解说员生动介绍了革命先辈在河池参加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看了烈士们的珍贵音像、图片等资料文物,聆听着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

聆听革命故事。易瑞仙摄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更加深入了解了河池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正是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事迹,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热情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河池体彩分中心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党史教育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河池体彩还将通过党史故事大家讲、红歌歌曲大家唱、读党史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易瑞仙)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31日09:17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