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开展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查看原图】

5月19日,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平果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马头镇卫生院等单位,在烈士陵园广场开展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家庭医生 守护您健康的朋友”。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图文宣传品、设立健康咨询点和义诊服务等形式,向过往人群宣传和普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建立健康档案、测量血压、讲解中医药保健等健康知识、回应群众的健康咨询。同时,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用药指导,让群众更多地了解签约服务政策和服务内容,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

据统计,活动中健康咨询共325人次、,测血压650人次,测血糖2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发放水杯、围裙、水桶和雨伞等宣传礼品1000余份。通过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同时发挥家庭医生在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的认可度,增强家庭医生职业荣誉感。(黄雪旦 马露萍)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24日17:4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