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文秀 悟初心 促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查看原图】

参观百坭村黄文秀先进事迹陈列馆。周荣报摄

5月21日,平果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赴乐业县百坭村开展“学文秀 悟初心 促担当”主题教学活动,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黄献明带队,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倩,党委委员、副院长郑起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菲,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江鸿,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黄庆昌,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韦慈强等医院七十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经过3个多小时的行程,活动队员来到黄文秀生前担任第一书记的乐业县百坭村。在黄文秀先进事迹展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介绍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五个篇章、黄文秀同志生前的办公场所,观看了题为《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歌颂黄文秀赞歌专题片。

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生深深地感动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缅怀英雄,崇尚英雄,感悟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立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铸就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红七军、红八军乐业会师纪念馆。周荣报摄

当日下午,活动队员来到红七军、红八军乐业会师纪念馆。胜利会师纪念馆展示的战争纪念物品、还原的战斗场面,生动再现了红七军、红八军转战南北,在乐业会师的历史画面,进一步激发队员传承和弘扬先烈精神。(周荣报)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24日17:38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