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先进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

都安县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2021年05月24日10: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14日, 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学习强国”工作先进单位和学习积极分子暨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队座谈会,并举行“自治区文明校园”授牌仪式。活动通报表扬“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和荣获自治区文明校园称号的单位。

该县公安局、县直属机关工委等8个先进单位,蓝银宝、韦月冰等100名学习积极分子,隆福乡志愿服务队、大兴镇志愿服务队等7个优秀志愿服务队,韦薇、吴涛等94名优秀志愿者分别荣获“学习强国”工作先进单位、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都安县民族实验初级中学、安阳镇第三小学分别荣获“自治区文明校园”称号。

该县通过表彰“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为“文明学校”授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号召大家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引导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社会崇德向善,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见常新、大放异彩,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新都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文明创建行动”为抓手,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氛围。 (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