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召开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4日10: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推进会现场。牙春柳摄

5月18日,柳州市柳江区在穿山镇政府召开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工作推进会,表彰进德镇妇联、成团镇妇联和穿山镇妇联等获得2020年度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的优秀基层单位,并邀请专业人士现场讲解“两癌”保险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两大恶性肿瘤,威胁着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镇要将宣传女性健康知识、“两癌”检查、救助工作和增强保险保障意识工作纳入“健康柳江”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女性的健康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关爱女性健康沟通机制,定期通报相关政策、合作进展。同时,要专人负责,积极加强信息沟通与工作协调,切实落实关爱妇女健康相关工作。今年,柳江区女性健康保险的目标任务是26000份,截至5月15日,完成关爱保险9978份。(牙春柳)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