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赴全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18日17: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赴全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出行共67人,由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辉亲自带队,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力、副校长陈立基、韦复生以及63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站是全州县凤凰镇大坪渡口。大坪渡口是中央主力红军突破湘江的第一个渡口。读书班一行人在这里通过现场学革命史、重走长征路等形式,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忆初心,炼党性,在学思悟践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二站是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分“生死抢渡”“伟大转折”“继往开来”三大主题馆,展陈内容分七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全景式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生动表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每位党员在现场党史学习过程中,通过了解历史文物、文献资料等方式铭记党史,坚定信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叶昊)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