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企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21年05月18日09: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企业青年工作委员会近日正式成立。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周芳睿为新区企业青年工作委员会揭牌。

陈国清对新区企业青年工作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位置,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有效运作;二是利用好各方资源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企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进行大胆尝试,探索具有新区特色的工作路子,不断增强团员青年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周芳睿指出,新区青工委的成立,对于促进企业发展、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区再接再厉,加快打造一批团组织建设示范点。

新区青工委副主任张亚婷代表新区青工委上台发言并宣布新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柳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泉及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广西基地CEO秦刚分别就“创业路上如何避坑”及“浅谈双创载体与新青年双创”两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黄翩翩)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