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养猪场建设加速 “菜篮子”稳了

【查看原图】

鹿寨县中渡镇新村养殖场全景。罗永鹏摄

近日,在鹿寨县中渡镇新村养殖场项目建设工地看到,两栋极具现代化建筑风格的楼房矗立在眼前,工人们正有条不紊拆楼梯模板,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该项目1号楼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2号楼正开始楼梯拆模,整个项目已完成70%的工程量,预计今年6月底正式投产。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拆模板。罗永鹏摄

据了解,鹿寨县中渡镇新村养殖场项目是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县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标准化生态繁育基地的项目之一,占地160亩,生猪年出栏量可达10万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鹿寨农业现代化水平,实现鹿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畜牧、蔬菜、林果等产业提质增效,对解决贫困群众就业增收,加快现代循环农业发展,做好鹿寨“菜篮子”工程保供稳价具有重大意义。(梁秋萍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08日16:40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