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报告会

2021年05月08日09: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当地社区、企业党委和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为“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故事报告会。

此次党史故事报告会以亲历者现场讲述的形式,邀请老战士陈记诗、刘军、陈孔昭等,为青年党员、骨干员工讲述革命故事。此次党史报告会还安排了红色经典诵读环节,青年党员动情朗诵《最可爱的人》等红色经典篇目。

“这些革命故事以前只在书上看到,感触不深;今天在现场聆听革命老前辈在现场娓娓道来,感觉特别震撼。”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员潘丽霞表示。

据介绍,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目前已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制定了党史学习“4938”路线图。包括围绕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主要目标,以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8项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动员发动、深化学习教育、实践结合3个阶段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晨)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