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翔食品深加工科技产业园开工建设

2021年05月07日17: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5月7日电 4月30日,贵港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港南区主会场)在“扬翔食品深加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地举行。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贵港市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共187个,总投资334.06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扬翔食品深加工科技产业园是其中重要的开工项目。

开工仪式现场。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金枝发言。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金枝表示,扬翔食品深加工科技产业园区通过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生产过程实时监控、售后可追溯査询,最大程度保障食品安全,强大的冷链物流也可保证消费者在最短时间内获取到新鲜食材及食品,本项目将致力打造成为广西食品加工业的示范标杆。

贵港市委主要领导表示,扬翔食品深加工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将能进一步提升贵港市食品深加工水平,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杨东兰、覃锦华)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