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2021年05月07日10: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现在正值农田需要用电抽水灌溉的时候,有你们的用电指导和帮助,我们的灌溉用电更加安全有保障了,太感谢了!”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进宁明县亭亮镇安龙村安德屯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解决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程用电问题,得到该村村民黎鸿的称赞。

据了解,“旱改水”项目是宁明县近几年来实施的一项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的利民工程,对当地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助力“旱改水”项目落地见效,宁明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成立党员服务队下村入屯为“旱改水”项目解决用电难题。当天,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宁明县亭亮镇安龙村安德屯“旱改水”项目现场,对该村340多亩“旱改水”稻田用电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向村民了解该屯的“旱改水”用电情况,同时对抽水设备、变压器及灌溉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灌溉用电安全稳定运行。

一直以来,宁明供电公司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解决用电客户难题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组织13支党员服务队伍,79名党员,主动上门为企业和用户提供用电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农宛徵)

(责编:张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