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绵区:红色基地改造升级 打造闪亮“红色名片”

2021年04月30日17: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在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罗冲村福绵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烈士墓碑前,原本的水泥地经过改造成了泥地,樟木镇罗冲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陈友志正带着村干部及几个工人在商量着草地种植相关事项。

“罗冲村是玉林市最早的革命老区之一,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我们正在配合福绵区委、区政府打造罗冲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升级改造项目。”陈友志一边说一边带工人丈量着土地。

罗冲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美丽乡村改造项目是福绵区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项目之一,升级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福绵区全力做好红色革命老区村的改造,以及当前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预计投资200万,以革命传统教育展厅为中心,新建占地1.32公顷的红色主题广场,项目二期预计投资700万,开展红色美丽乡村整村规划建设,推动革命老区村整村振兴。(梁兴盛)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