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2021年04月29日17:10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程任庭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部分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401b6995e09a434bad074d04491baae9.Jpeg

蔡昌卓书记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蔡昌卓书记从党的建设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两大方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第一,学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应对大疫大考交出优异答卷。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二是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三是着力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精气神;四是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六是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七是着力抓好统战、群团、离退休人员工作,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八是着力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精心培育扶贫特色品牌;九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支持巡视工作,以巡视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各项建设。

第二,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坚守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一是不断完善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学校事业发展;二是持续推动“人才强校”,优化提升人才队伍结构;三是坚持学科兴校,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五是完善科研激励奖励机制,产出丰硕的科研创作成果;六是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文艺发展;七是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八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九是千方百计改善发展环境,为教育教学提供良好保障。

蔡昌卓书记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整体发展规划,凝心聚力育人才,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学校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精心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巡视整改,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年度“十项实事”,为“十四五”规划开新局谋新篇。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述职报告结束后,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80230283f56e42a78a939e6f3d203a85.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