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区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集中示范活动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梁世霸摄

4月27日,梧州市长洲区在兴龙街道平浪村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集中示范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平浪村革命老区广场,长洲区长红小学师生带来的歌舞朗诵《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中,长洲区史志办主任关冠明向大家深入浅出讲述了长洲党史,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长洲区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通过“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与大家一起回顾党员经历,畅谈党员感想。

重温入党誓词。梁世霸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革命老区平浪村展示馆,长洲区委书记李广勇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清理垃圾。梁世霸摄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老党员、先进人物、志愿者代表等还在平浪村“一带一馆一基地”沿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风貌提升。(梁世霸)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28日11:55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