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黄晗摄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黄晗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27日11:26

为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4月25日下午,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阅读百年史·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与往年活动相比,今年大化县的全民阅读活动与党建党史、红色经典诵读、书香社会建设等主题深度融合,推出“读红书·学党史系列活动”“全民阅读七进活动”“阅读分享会”“新时代城乡村阅读季”“全民阅读征文演讲比赛”“打造城市生活阅读圈”等六大块34项具体内容,时间从4月持续至10月。

据悉,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党史读书角”是今年大化县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化在全县16个“实践中心”均设立了党史读书角,并发动社会志愿者力量开展全民阅读服务工作。活动期间,大化县将举行党史阅读季、“读红书·学党史”演讲诵读比赛、“党史共读”成果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大化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大化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内涵,从阅读中激励大家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成长进步,为建设幸福小康新大化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黄晗)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