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调研组一行到广西调研

2021年04月26日16:43  
 

4月19日—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铁集团等单位到广西调研,调研组先后在南宁、钦州、防城港、崇左等市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广西通道建设运营情况,对广西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在南宁召开了座谈会,就编制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北部湾办、南宁海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等单位分别围绕通道基础设施、对外开放合作、北部湾国际门户港、通关便利化、铁路集疏运等方面建设情况、存在困难以及相关请求事项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表示,将深入研究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广西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编制工作。(陈俚霖)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