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县组织县四家班子领导参观县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6日16:06  
 

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为了扎实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我县组织县四家班子领导参观县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潘展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丘妙军,县政协主席李永金,县委副书记顾雄文等县四家班子领导一同到场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面对鲜艳的党旗,潘展东庄重举起右拳,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和责任。

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整个陈列馆给大家逐一生动地展示了广西、玉林、陆川从五四运动开始到现在,各级各地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争取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以及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清晰而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家边看边思考,边听边感悟,边走边交流,真切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历程,真切感慨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的创业艰辛,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真切感叹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厥功至伟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收获很多,受益很大,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工作摆在首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带头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