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紫荆花城 醉美柳州”抖音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查看原图】
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柳文摄
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柳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25日17:38

4月23日,2021“紫荆花城 醉美柳州”文化旅游季暨东风风行抖音摄影大赛在窑埠古镇迎来收官。活动现场热情高涨,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揭晓了本次大赛摄影类和抖音短视频类的多个奖项,通过展示优秀作品为市民呈现出独特的柳州名片。

据悉,本次大赛由柳州日报社主办、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得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大赛评选共分为摄影类和抖音短视频类两个主要奖项,共设136个奖项。其中,摄影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入选奖70名,最高奖项个人奖金3000元;抖音短视频类入选奖30名,各奖奖金200元。

在颁奖仪式现场,主办单位向嘉宾和市民展示各个获奖作品,共同回忆“紫荆之约”里的美好时光。柳州日报社副社长蒋安涛表示,作为一个工业城市,柳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此次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风柳汽携手合作,不仅使活动全程收获了高热度、高关注度、高影响力,也为城市形象宣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柳文)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