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宣讲暨好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2021年04月23日10:48  
 

4月9日,一场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广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广西青年讲师团“组团式”示范宣讲暨黄文秀式好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小礼堂举行,黄文秀式好青年,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频道首席记者汤婧和广西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护士长张丽艳分享了先进事迹。校团委书记杨删等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同时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分享给未到场的同学。

汤婧分享了她在报道黄文秀时的所见所闻所想,告诉大家作为时代新人,更重要的是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张丽艳则叙述了庚子年初广西援鄂队的感人事迹,队员们发扬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展现了青年一代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美好品质。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时代新人,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奋斗,吹响青春的号角。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黄鸿珍)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