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第六调研组到二〇四队调研

2021年04月23日10:56  
 

调研组深入五拱水基地实地调研

3月17日,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带领第六调研组到广西二〇四地质队调研该队2021年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二〇四队负责人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需局领导协调解决的工作事项等方面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漆同斌对该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抓经济,努力推动单位地勘经济健康发展。二是抓好党建工作,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以优秀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是要重视局与单位签订的三个责任状的落实,尤其要做好涉密电脑的使用工作。四是抓好民生建设,把基地水电设施老化问题当成大事来抓,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五是加强人才建设,立足自身培养,主动化解困境,充分发挥好现有人才作用。

此外,调研组还深入到该队五拱水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对该基地的开发利用进行指导。(罗正华)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