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举办“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1:09  来源:北海日报
 
原标题:海城区举办“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

  4月14日上午,外沙岛上,2021年“民族大团结 永远跟党走”“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共北海市海城区委员会、海城区人民政府、市旅游文体局主办。

  活动设有民俗互动、特色美食、亲子活动、文艺演出、晒场秀及线上抖音话题互动等环节,为市民游客呈现出一个富有滨海特色的“壮族三月三”。除了壮族风的竹竿舞,现场还设置了汉代投壶游戏等,让市民游客体会汉代礼仪文化。在海丝首港外沙码头景区,北海“三月三”民俗风情艺术摄影展全方位展示北海海滨生活,让到访者对海边艺术与北海文化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景区展示中心入口还展出了鸡屎藤籺糖水及鸡屎藤科普知识展板等,游客现场打卡集齐印章即可领取鸡屎藤籺一份。除此之外,地角阿姨制作的特色美食、吹糖人等也让现场的“吃货”过足嘴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