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性谈心谈话 拧紧思想信念“总开关”

2021年04月23日11:06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靶向性谈心谈话 拧紧思想信念“总开关”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4月12日,北海市海城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安洪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和海城区政法各单位“一把手”开展靶向性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中,李安洪进一步讲深讲透讲明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绝对忠诚,全面过硬,坚决纠正思想不纯和违法违纪行为,坚决查纠整治顽瘴痼疾,查纠违规违纪,带头落实执行廉洁自律准则。

  李安洪强调,强化自查自纠,既是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功能、关心爱护政法干警的重要体现。全区政法干警能否通过自查自纠,精准查找自身问题,解决好政法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明显成效,直接关系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败。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务必把自查自纠工作谋细抓实,督促引导政法干警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之目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