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动员会

2021年04月23日10:52  
 

近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 百首原创 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陈俊华对活动进行精心部署,指出舞蹈教学要充分结合民族体育特质,突出红色文化精神,让红色排舞进校园,带动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希望运动员不仅有赛场上刻苦奋进、勇攀高峰的竞技体育精神,还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向前的力量,展现向党献礼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陈俊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态度端正,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及活动开展中;二是合理利用时间,加强训练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三是严明纪律,集中精力训练,杜绝懒散作风;四是班主任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动员会为建党100周年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做准备,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统筹推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确保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