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航管中心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0:47  
 

4月20日,广西航管中心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认真组织,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普法宣传工作。

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向干部职工分发相关普法宣传资料;组织观看相关普法影片、宣传片;利用移动网络平台分享普法相关知识资料。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突出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优良的依法行政环境,使广大干部职工置身于浓厚的法治氛围之中,培养干部职工在法律范围内开展体育工作的自觉性,还在工作中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有效地提高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法治素质和能力,促进单位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法治化。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