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平桂区举办“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健身舞(广场舞)比赛

2021年04月23日10:44  
 

近日,贺州市平桂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暨“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健身舞(广场舞)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贺州市平桂区委统战部、平桂区文旅局、体育局联合举办。来自平桂区各乡镇街道的37支文艺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共同展现人民群众日新月异向往的美好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平桂区黄田镇新路桥西文艺队、西湾社区舞之韵艺术团、黄田镇快乐健身队、老体协代表队、黄田镇新路红叶文艺队、望高镇风彩艺术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沙田芳林新歌队等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曲目多以红色歌曲、民族歌曲、歌唱新时代歌曲为主,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接下来平桂区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我区基层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