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西区分行推出“建行到家”便捷服务

2021年04月22日16: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这个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同事们最近也要打流水帐单,我要推荐给他们!”4月12日,单位正在筹建集资房的陈女士急需打印收入流水帐单用于办理贷款,原以为要排队等候,谁知道在中国建设银行南宁琅西支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建行到家”小程序花了几分钟就办好了。

在建行新竹中路支行,客户李女士也被“建行到家”圈了粉。“没想到不到5分钟,我的流水帐单就申请好了,还盖有公章,以后在家就能办,不用专门跑银行了。”看到邮箱里收到的加密版银行流水帐单,李女士欣喜不已。

据介绍,“建行到家”是建设银行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赋能,为方便用户线上办理银行业务而创新推出的专业平台,客户可随时随地享受建行“自助发起申请、集中审批处理、物流配送到家”的新金融服务。除了查询和打印5年内交易明细,“建行到家”目前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个人储蓄卡申请、个人资信证明、个人贷款结清证明、个人还贷明细、修改银行预留信息等11项常见银行业务。

“从去年11月在广西上线以来,‘建行到家’活跃用户和业务订单都在逐月上升,订单总量已经超过3000笔。”建行广西区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说,“这种服务模式对很多上班族来说特别方便,比如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供房贷还款明细,客户在平台申请,银行加密后发送到客户指定电子邮箱,客户就不用专门请假到银行来了。”

“申请服务也非常简单。”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说,在微信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小程序,点击“建行到家”进入业务办理界面,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种类,验证申请人身份后即可发起业务申请。(李芳扬、李和静、王婷)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