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创城”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21日09:19  
 

4月6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对“创城”工作做思想动员,李铭副院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为确保工作落实,4月8日,李铭副院长再次主持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明确医院各部门在创建工作具体的目标和任务,强调责任要明确到位,问题要解决到位,宣传要强化到位,督查到落实到位,并形成常态机制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在我院不丢分。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

秦祖杰对“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创城”工作部署会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官网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