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广西妇联举行“桂姐姐”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2021年04月20日16:36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在广西妇女干部学校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桂姐姐”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会上,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陈映红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分享了“桂姐姐”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指出“桂姐姐”宣讲团要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上,广西妇女干部学校讲师唐红梅聚焦学党史,不忘初心,开启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主题分享了宣讲提纲,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享交流了各自对“桂姐姐”宣讲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思考和认识。

会议指出,“桂姐姐”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讲清讲透,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妇女故事,展示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面向不同对象做好备课,迅速投入宣讲活动;要结合“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调研督导工作,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及时总结各地妇联带领广大妇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广大妇女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的浓厚氛围。

来源: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