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南区启动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5: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姜慧花摄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姜慧花摄

4月1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由贵港市港南区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港南区教育局、文体旅局、文联、共青团港南区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港南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港南区第一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港南区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学生身着各式各样的民族服饰轮番上演精品歌舞,全方位展示港南区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港南区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就,有1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受到自治区表彰。2019年,港南区江南街道办廉石社区被命名为“第三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2020年,港南区江南街道办、港南区第一小学等8个单位被命名为“贵港市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单位)”。(刘志宁 姜慧花 王勇)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