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幼童手卡扶梯惊险万分

相关视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17:11  0条新闻

近日,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一购物广场内,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手被卡在扶梯里,惊险万分。南宁市城西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商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在报警人的带领下迅速找到小男孩被困位置。此时小男孩正趴在一楼到负一楼的下行扶梯边,左手手掌被卡在下行扶梯的左边扶手底部,因疼痛不停地哭闹,小男孩的妈妈正蹲在一旁安抚孩子,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对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为避免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扶梯卡手部位缓慢进行扩张,配合电梯工作人员将下行扶梯拆除底部后,成功将小孩手掌从扶梯中取出,小男孩手指被夹破出血。立即将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包扎处置。

据小男孩妈妈说,他们一同去乘扶梯,她走在前面,只听见小男孩在后面一声尖叫,发现小孩的手卡进扶梯了。

南宁消防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带领孩子乘坐电梯的时候,要多加看管,不要让孩子随意触摸,以免发生意外。

(责编:谭江波、黄昱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