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横县警方组织民警开展红色教育

2021年04月18日16: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壮族三月三”前夕,横县警方刑侦、户政等多部门多警种到横县红色教育基地,追溯红色记忆,筑牢忠诚警魂。

4月13日,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治安管理大队户政中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分别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横县会议纪念馆、横县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虽然身处的时间不同、场地不同,但在党旗下,参加活动党员民警们神情一样严肃认真,他们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感召大家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在横县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党员民警深入了解了近年来横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时刻警醒着党员民警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

“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传承优良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刑侦大队党支部民警何萃激动地说。

参观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党的非凡历史、横县公安历史发展中找寻初心,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以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横县公安队伍建设。(宋汝龙)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