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连续12次承办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学生正在面试。邓民胜摄
百色学院学生正在面试。邓民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12日18:30

4月10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国资委、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主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百色学院承办的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百色分会场)在百色学院举办,这是百色学院第12次承办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共有区内外230余家用人单位携近万就业岗位进场择优选才。

与历年来双选会相同,事业编制岗位人才需求依旧“供需两旺”。今年双选会,区内多地人社、教育等机关单位带来了数量可观的就业岗位,在展会上受到毕业生和求职者的追捧,“有编制”成为用人单位揽才的标准广告语,藤县教育局派出了多达70余人的招聘团队,各个机关单位招聘点前排起的长龙表明事业编制岗位颇为“一位难求”,百色市应急救援局此次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受到毕业生的关注。

本次双选会岗位多个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其中江西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需求375人、湖北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求320人、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行需求297人。本次双选会还通过网络双选会、视频招聘等渠道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提供了便利。

据百色学院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年毕业生数量持续走高,就业形势严峻,双选会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也成为学校与用人单位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最佳平台,为百色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邓民胜)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